close

每每到夏天我臉上的粉刺都很愛出來嚇人

所以臉部清潔是我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

臉部要清潔乾淨,毛孔粉刺才不會增生且後續的保養品也才可以吸收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女人我最大、美麗說達人等節目都推薦的DMC欣蘭系列商品-黑裡透白凍膜+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

大家都知道洗臉非常重要但是過度清潔反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所以要挑選接近肌膚ph值且洗後溫和不刺激不乾澀的才是重點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1606號

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

裡面含30%氨基酸界面活性劑、辣木籽萃取及孟宗竹炭粉

不但可以深層潔淨肌膚減少灰塵、污垢黏附防止毛孔堵塞

質地溫和所以洗後不但乾淨且不緊繃、乾澀

它擠出來是竹炭色,加水搓揉出泡泡後即可輕柔按摩於全臉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跟之前我所使用的洗面乳相比它所搓揉出來的泡泡偏少~

我之前對於清潔用品比較沒有品牌的喜好,只要洗後不緊繃且清潔力足夠就好

而這次使用「灰常乾淨弱酸性洗顏乳」,洗後我覺得臉蠻乾淨清爽且沒有緊繃的感覺~

 Eva本身是敏感肌,使用後不刺激且無不適感~洗後覺得臉變得好乾淨!!


粉刺在平時就非常困擾著我而到了夏天油脂分泌又更多時我的粉刺多到我自己都嚇到~

DMC黑裡透白凍膜,屬清潔型的面膜

裡面添加孟宗竹炭粉可以將毛孔內污垢、油脂清除,

另外還添加金盞花、金縷梅、小黃瓜萃取,可以舒緩肌膚避免毛孔粗大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10412號

它擠出來是黑灰色果凍狀,可以依照個人不同膚質而有不一樣的敷法喔!!

1.一般肌膚:洗臉後將臉部水分擦乾,厚厚敷約30分鐘後,利用刮勺刮除,再直接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切記!!若敷太薄,容易乾掉。這樣功效就無法發揮,另外也不好清洗,造成皮膚不舒服或紅癢。

2.乾性肌膚:若皮膚為乾性肌膚,可以直接調和乳液(約5毫升)均敷全臉,敷後會更滋潤。

3. 油性肌膚:若皮膚為油性肌膚,可將產品直接放置冰箱,具有清涼、爽膚的功效。也可將蓋子蓋緊再放於陰涼處保存即可。

 

因為Eva屬一般膚質,所以我是直接厚敷使用

記得一定要敷一定的厚度,不然會很容易乾掉外也不好清洗且會造成肌膚紅癢

敷約30分鐘後即可用所附的刮杓刮除,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洗後臉變超乾淨且肌膚變亮了~

毛孔乾淨了後續的保養也容易吸收

以前你可能需要定期去沙龍讓專業人士保養

現在只要在家裡也可以享受沙龍保養囉~

現在DMC系列商品在全台的康是美都買的到喔,是不是很方便!!

更多商品訊息請見 MOMO購物網 美麗說達人  女人我最大介紹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