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們都會面臨到一個階段-小朋友剛學習自己吃飯

往往都會吃到方圓幾公分的距離沒有一個地方沒掉食物

這時候就需要出動"圍兜"

但之前Eva用的圍兜雖然有口袋設計但因為是做黏貼式設計

所以重覆黏貼一陣子後我發現它沒有那麼黏了,所以掛一掛它會自己鬆開然後就掉了~

感謝Creative Baby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超Q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它的造型超可愛,收到商品時我家弟弟對它就充滿好奇心!

包裝後面有使用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清洗過再使用,每次使用都要清洗後再陰乾

它100%環保無毒矽膠;不含雙酚A / 塑化劑,所以我們可以非常放心給小朋友們使用(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在大人照顧下使用,使用後立即取下,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安全!!

Creative Baby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

不但好洗快乾,防水、抗污,立體口袋設計收集食物殘渣,方便寶寶學習進食。

另外,頸圍寬度設計五段可調+雙扣環設計,彈性佳不會因小朋友拉扯而斷裂,還可依寶寶成長階段不同而有所調整

材質柔軟無異味;捲摺無壓痕,外出只需捲捲捲就可以收進包包裡啦~~

家中有小小孩的爸媽們~你們還在使用棉製圍兜或是一餐就得帶上一條圍兜的情況嗎?

現在只需一條"可收納式攜帶防水無毒矽膠學習圍兜"就很方便囉~

現在我都可以放心讓弟弟自己吃也不會擔心他會吃的滿地都是囉~~

更多商品資訊請見Creative Baby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