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擔心過了一個年每天熬夜的我肌膚會因此變得暗沉

好在那幾天有乖乖認真使用Guerlain嬌蘭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竟然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雖然我的肌膚不是白皙的那種,但俗語說一白遮三醜~

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的肌膚是可以白裡透紅

嬌蘭,一直以巴黎女性的優美、時尚、獨立自主為靈感繆思,

透過香氣、精品彩妝及頂級保養,闡述極致法式美學。

所以它的產品包裝每個都具巧思且都蠻有藝術感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採用世界第一宇和島Akoya珍珠

(很多精品首飾也以此製作珍珠飾品)

使用全新『淨膚科技』以『粉紅珍珠複合精萃』

來對付難纏色斑、黑斑、肌膚暗沉、蠟黃,

不但層層淨白肌膚,提昇透明光感,還給肌膚粉嫩且光澤感~

這次使用的是體驗瓶,不過我有去專櫃看了一下實品

整個瓶身設計成像珍珠般,看起來高貴又有質感

體驗瓶是做成按壓頭設計,需要多少量都可以自己控制

因為添加頂級珍珠配方,

擠出來的精華液帶點珍珠般的光澤感

摸起來的觸感非常溫和且細緻

延展性非常好,雖然帶點滋潤感其吸收效果卻很好

稍加按摩很快就吸收,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柔嫩看起來也有光澤感!

它使用在早晚清潔肌膚後,化妝水後使用

取適量使用在臉上,邊按摩邊輕推真的很快就吸收

使用後肌膚不會黏膩且厚重但卻有滋潤感的質地讓我愛上這瓶~

在美白的同時也讓我們可以兼顧到保溼

使用後肌膚不但有光澤感且膚況變好了~

重點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也讓人覺得是一種享受

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肌膚變亮了~

原來重現淨白美肌是這種感覺~

每天只要上點底妝就可以出門,

擁有好膚質,呈現自然美肌~連素顏也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推薦"珍珠透光淨白精華"給大家體驗看看!!

 

 

Guerlain 、粉絲團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