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Eva會上市場卻從來沒在市場買過肉跟海鮮

因為肉類跟海鮮類的種類那麼多,說實話我還真不會挑選

重點我也不會判斷它新不新鮮,所以我寧可不要買也不願意買到不新鮮~

不過我之前有看到i3Fresh愛上新鮮宅配網,

但是從來沒有在網路上買過海鮮及肉類食品,所以看了好久卻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

i3Fresh愛上新鮮,網購生鮮第一品牌最專業的海鮮購物網,

嚴選安心食材,專家品質把關。今天下訂、明天下鍋,全台24小時宅配到府。

第一次購物著水水們也不用擔心它註冊要花很多時間

它可以使用Facebook/Google帳號登入即可開始訂購囉~

它們全程使用-18度低溫宅配,所以當消費者收到時還是可以保持最佳品質

每個袋上皆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另外也有詳細的解凍方法

不管消費者用那種方式解凍都可以!!

這次體驗的商品有特A級日本栗香地瓜、挪威薄鹽鯖魚及南方澳健康無鹽鯖魚片

它的保存期限或製造日期皆有清楚標示於包裝上

 

特A級日本栗香地瓜

出產於越南的栗香地瓜,

因產地氣候宜人且早晚溫差大,加上特有的紅土

種植出來的地瓜具栗子的口感及天然的甜味

紅皮黃心,皮薄、裡面的地瓜口感很綿密質地很細緻,

它有豐富的纖維質及高度的維他命,連皮一起吃更有營養價值!!

不管是直接吃或是拿來煮甜湯都很好吃

而且一包的量剛好是一餐的份量,份量剛剛好!!


挪威薄鹽鯖魚

每一尾鯖魚都是在野生環境中長成,

北大西洋冰冷純淨的海水讓鯖魚擁有甜美新鮮的肉質,

且每一尾鯖魚從漁船捕撈上岸後立即採用低溫急速冷凍藏住新鮮。

烹調方式很簡單解凍拆封後用清水沖洗,擦乾水份即可下鍋烹煮 

它們很貼心的是已經幫我們去頭去尾了

所以直接下鍋料理就好喔!

只要煎到兩面金黃色就可以上菜囉~

我覺得若家裡有檸檬的可以滴點檸檬別有一番風味

我覺得它很適合像我這種不會挑魚也不會處理魚的煮婦

而且它的肉帶點油質所以吃起來不柴也不會太乾

鯖魚很適合給小朋友吃,因為它的刺都屬於比較好挑且不多的

所以給小孩吃她們也可以自己挑出刺來~

南方澳健康無鹽鯖魚片

南方澳的新鮮鯖魚,無加鹽處理,現撈後急速冷凍,

產地直送讓你吃到原始又健康的鮮甜美味!

每個包裝內有2片,一樣已經幫我們去頭且也處理好了

所以只要稍為清洗一下就可以下鍋烹煮了

它的料理方式可以因人喜好做變化,但是我想給小孩吃最原始的味道

所以我只是單純乾煎而已~

因為沒有鹽份添加所以吃的到最原始的海味

它的刺也屬於大的好挑的刺,所以不管是大人/老人或是小孩都很適合

i3Fresh愛上新鮮真的蠻適合像我這種不會挑魚的煮婦

而且它們也有些生鮮品是市場可能較看不到的產品

有興趣的水水們不妨大家揪一揪一起團購去~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