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是使用沐浴乳來清潔肌膚,

只是很多市售沐浴乳有添加些化學成份

而且我不喜歡有些洗完會有滑滑的感覺

所以漸漸地我也改用肥皂沐浴,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南王化工所推出的沐浴用皂

這次要分享的是三款不同的沐浴用皂-抹草/檀香皂/蘋果花語

它的製造日期皆清楚標示在外包裝上

蘋果花語皂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它的成份只有簡單的皂基及蘋果花香精

肥皂的大小算還可以,連我家兩小都可以自己拿來洗不會滑掉

它加水後很快就起泡了,泡泡雖然不是很豐厚不過蠻細的

蠻好沖洗乾淨且洗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以前我會給小朋友用沐浴乳洗澡,不過現在也大多使用肥皂

因為肥皂比較不會添加些化學成份,所以我比較放心讓小朋友使用!

抹草皂

 

抹草跟艾草是比較常拿來驅邪去煞的植物,

在肥皂中添加抹草及艾草,我覺得會是個與眾不同的感受!

不過因為肥皂沒有那麼快使用完所以下次再來用看看!

檀香皂

它有獨特的香味,在忙碌的一天過後

其獨特的香味確實讓人有非常放鬆的感覺

南王化工經過多年的開發與測試,力求在不添加具有風險之化學成分

所推出的三款具特色的沐浴用皂

我覺得蠻特別的,有興趣的水水不妨體驗看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王化工 沐浴用皂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