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Eva好忙,每天繞著小孩打轉

白天帶姐姐去上課後再帶弟弟去上PG,弟弟下課後趕著中午接姐姐

接著午睡後又帶兩小去上課,晚上一躺即睡

這樣持續幾天下來我發現我的皮膚乾燥到還脫皮

重點是怎麼加強保濕都沒有效果!

後來看到不少人推薦在保養程序前多個"前導精華"

它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效果更好

市售前導精華產品好多種試過後我發現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是我覺得使用後效果蠻不錯的!!

Sulwhasoo 雪花秀依據東方哲學概念,認為內外合一、自然與萬物和諧共生才是美顏之道。

其明星商品「潤燥精華」,以韓方藥理智慧為根基,藉由維持肌膚內在能量的平衡,達到肌膚外在之美。

自從1997年上市以來已經過了好幾個年頭,至今依然是許多女性朋友保養第一步驟時的愛用品。

.

「潤燥精華EX」是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

以獨家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JAUM Balancing Complex)

給肌膚提供所需的能量,加強肌膚吸收力,

同時提昇後續保養活性,來幫助肌膚達到完美平衡穩定的狀態

「潤燥精華EX」是咖啡色精華液質地

聞起來有漢方植物精萃的香味,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質地偏水感,很清透且好推勻

一推開很快就吸收,待完全吸收後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搭配後續保養品時一點都不會有負擔!

先來看看未使用前我的肌膚兩頰有點乾且膚況看起來有點暗沉

之前的潤燥精華比較有稠度,這次的潤燥精華EX質地真的很水感

輕點於臉上時馬上就流下來

它的吸收力真的很好稍為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進肌底

使用後的觸感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

使用後光澤感提昇了,持續使用膚況也較穩定

膚況恢復穩定了,使用後續的保養品才會有效果

 

每天早晚在清潔肌膚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潤燥精華EX

持續使用幾天下來會發現肌膚變細緻且變的有光澤感

連上妝也都變的比較服貼了~

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