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外頭天氣炎熱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讓我的肌膚很容易有出油及乾燥缺水的問題

肌膚一旦缺水,兩頰就容易乾燥脫皮、氣色也就會看起來不怎麼好

所以夏天除了美白外我其實最重視的還有保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332號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除了添加玻尿酸、複合氨基酸及保濕鎖水因子Pentavitin 

還添加了微量「鋅」元素及β葡聚糖

不但幫肌膚鎖水、補水外,更加強肌膚修護功能,

讓肌膚可以一整天都維持在水嫩飽滿的狀態

它的外盒及瓶身皆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日期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是做成按壓瓶的設計

輕輕一按就可以使用也很好控制自己所需的量

 水乳狀的質地,稍為推開後蠻快就吸收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是柔嫩細緻

按壓約2-3下就可以使用全臉,它的用量算蠻省的

(但若是肌膚偏乾的可以視狀況增加使用量)

延展性非常好,也很好推開,

稍為按摩後蠻快就吸收,完全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是水嫩有彈性的,光澤感也提高了!

肌膚保濕做足夠了,我覺得上妝也變的輕鬆容易多了

而且它沒有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

讓我可以更放心及安心的使用!!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 歐恩伊 保濕精華液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