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Eva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自己個人最近使用真心覺得不錯的產品

innisfree,不用我多介紹相信很多人已經用掉不少它們家的產品

今天要介紹它們家明星商品之一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這款面膜所以託人到韓國買來用看看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我就愛上它~

我是T字泛油兩頰偏乾混合型的膚況,到了夏天不但易出油還會脫皮讓人困擾

所以毛孔調理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含有2倍的濟州島火山噴發時由熔岩凝固而成的濟州火山岩成分,是擁有更強油脂去除力的清淨材質; 

火山岩泥顆粒以物理性方式溫和地去除角質,再加上AHA的化學成分,重新打造柔嫩細緻的肌膚; 

開蓋後有一個透明蓋,可以避免面膜傾倒時而造成面膜沾得瓶蓋都是!(很貼心的設計!!)

使用方法跟一般水洗面膜差不多

清潔臉部肌膚後,均勻塗抹於全臉; 約1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乾淨

10分鐘後用溫水在清洗的過程中,可以輕輕按摩臉部,讓火山岩泥顆粒帶走肌膚老廢物即可!!

在敷的過程中會有涼爽的鎮靜效果,那種涼感是舒服不刺激的

這也可讓毛孔收縮的同時有清爽舒適感!!

敷約1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乾淨,

它敷後不會有緊繃感且也非常好沖淨

待完全洗淨後毛孔乾淨的感覺真棒!!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不但可清除角質和皮脂

在敷的過程中會有點涼感且不會有緊繃感

毛孔乾淨了後續的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我想我會一直使用下去,也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