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很久沒寫食記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娘家附近算蠻新的餐廳

『長鼻子泰式咖哩專門店』

它位在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附近

文化路及莒光路交叉口對面

餐廳裡面布置蠻有泰式風格

空間蠻寬敞,兩旁有靠牆沙發

整體用餐環境蠻乾淨且舒適

樓上2樓也有用餐區

但是Eva到的當天人不多所以似乎就沒開放

樓上靠窗的位置還可以欣賞街景

廁所位於2樓,貼心的有給兒童專用的小馬桶

另外,有帶小小孩的也不用擔心

廁所裡面有尿布台方便幫小朋友換尿布喔~

現在加入長鼻子VIP會員

一年內消費享全面9折優惠

不限時段、不限次數、平假日都可以使用喔~

還有會員生日當月來店用餐招待甜點

 感覺蠻不錯的~

店內餐點使用的材料也可以跟他們買回家自己做喔~

點火鍋的人旁邊也有醬料台可以供大家取用

這家主打的泰式咖哩分成椰香咖哩、瑪莎曼咖哩和綠波咖哩三種,

還有多款南洋火鍋以及一些泰式料理、小菜、飲料和甜點等供選擇

咖哩和泰式料理都可加價80元升級成套餐

套餐飲料更換成其它飲料的話可以折抵30元~

先來看看他們的兒童餐超豐盛的~

有 蘋果豬肉咖哩、檸檬雞柳條

上面的左至右是青木瓜雞湯、手作甜點及蜂蜜檸檬

瑪莎曼咖哩豪華炸三鮮

瑪莎曼咖哩是由大量的香料的融合而製成的

豆蔻、丁香、葫蘆巴、莞荽子等超多種香料的融合

層次相當豐富的口感搭配上洋蔥牛肉

牛肉吃起來相當滑嫩

咖哩淋在飯上一起吃讓原本偏乾硬的泰式香米吃起來變滑順

整個份量也很充足

 

椰香咖哩酥炸嫩雞

泰式經典的咖哩加入了大量的椰奶熬煮  

這道吃起來完全不辣還帶點甜味

酥炸嫩雞的部份,皮相當酥脆

肉吃起來好鮮嫩,沾著咖哩吃好好吃!!

長鼻子椒麻雞

椒麻雞是我必點的料理之一

它的皮炸的非常酥脆,腿肉吃起來非常厚實又嫩

辣度上是可以做選擇的

像我個人就頗愛辣,我一定越辣越好

但是又怕小孩看了想吃,所以我會請店家醬汁另外幫我放

以上餐點的咖哩醬蝦片及茉莉香米飯都可以一直續喔~

蜂蜜檸檬

套餐飲料之一,喝起來酸酸甜甜挺好喝!!

波霸泰式鮮奶茶

這可是每天限量供應的

使用泰國紅茶葉,加入煉乳、奶水,呈現出獨特橘紅色~

不會太甜、珍珠也超Q彈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泰式炸物拼盤

裡面是金錢蝦餅檸檬雞柳條及春捲的組合

有著酥脆外皮和飽滿蝦漿內餡的金錢蝦餅

沾上所附的泰式酸辣醬口感十足

檸檬雞柳條外皮還蠻酥脆的

春捲吃起來就一般般沒有特別的感覺~

最後,我要介紹一道蠻特別的~女婿蛋~

女婿蛋據說是丈母娘做給女婿吃

就是希望女婿能夠好好善待她的女兒

說穿了就是「泰式炸蛋」

炸蛋搭配泰式酸辣醬口感蠻特別的~

挺好吃的,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嘗嘗看!!

長鼻子泰式咖哩・南洋火鍋 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45號

電話:(02) 2250-8189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 11:30~21:30;

            星期五~日 11:30~22:00


長鼻子泰式咖哩・南洋火鍋-板橋店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