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兩小放假在家時都在玩對戰遊戲或是積木

自從兩小去幼兒園接觸到桌遊後,

我發現很多桌遊可以訓練他們的反應力及記憶力

所以Eva家也購入不少桌遊

今天Eva要跟大家介紹在 7-Eleven雜誌貨架販售的

~OPEN小將水果拍拍桌遊卡牌~

這款桌遊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多人可參與的遊戲

購買時請認明外盒上的

OPEN合法授權的鐳射貼紙

裡面有人物卡、水果卡之外還有附上一個遊戲說明書

人物卡:總共有7種水果

每種水果都要其代表的人物

 每種人物各有2張牌

所以總共有14張

水果卡:水果卡有35張

水果PARTY有3張

 加總起來有38張卡片
 

首先,把水果卡及人物卡放在桌上

並翻出三張不同的人物卡

(桌面要保持3張不重複的人物卡)

玩家輪流掀開水果卡,若配對成功立即拍住人物卡

並將該張人物卡取走

  例如:上圖水果卡上少了葡萄,代表LOCK小醬把葡萄吃掉了

所以要拍住人物卡的LOCK小醬

若拍錯即拿取一張水果卡!!

若出現水果PARTY卡(即水果卡上出現7種水果)

即刻拍住此卡,並取走一張牌堆上的人物卡

當其中有任一組牌堆(人物卡或水果卡)沒牌時

此回合遊戲就結束

最後結算人物卡張數減掉水果卡張數,較多者優勝!!

接下來就趕緊跟著我們一起來玩吧~

 

遊戲過程中,一開始本來以為我會是最大贏家

但是我發現小孩的觀察力有的時候超乎我們大人

 有時候我還沒看清楚時他們就已經拍住牌了~

所以結算下來他們才是最大贏家!!

我覺得這款OPEN小將水果拍拍桌遊

遊戲規則蠻容易懂,困難度相對來說算低

重點是這對於小孩的專注力及觀察度挺有幫助的

這款桌遊花費的時間也不會太多

非常適合大人跟小孩一起同樂的遊戲!!

 

 

kiddykiddo 官網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