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小孩的媽媽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每天不管怎麼打掃都還是有擦不完的灰塵/頭髮/食物屑屑

明明就拿盤子給小孩盛著吃東西了,

還是無法避免餅乾/麵包屑屑掉滿地的問題

再加上我跟姐姐都是長髮,地上不時都會出現幾根頭髮~

重點是再過一個月又到了農曆年

大掃除是每個媽媽最頭疼的事了~

若沒有一個好的打掃工具,怎麼能輕鬆打掃並且擁有一塵不染的居家空間?!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痞客邦Happy Box掃除魔法盒X立得清<驅蟻防蟎乾濕拖>

「立得清」驅蟻防蟎乾濕拖

 鋁桿旋轉接合,自由變換需求長度

易組好收,桿身不歪斜,組裝收納更便利

並附上立體除塵紙+驅蟻防蟎抗菌濕拖巾

讓您先乾擦再濕拖


鋁桿轉入式的接合設計

組裝容易又好收納

360°靈活旋轉,深入細縫清潔無死角

使用時將除塵紙整張攤開,置於拖把下方

將紙張四邊塞入四個齒穴內固定,即可使用!!

好上手輕巧省力又好拖,

連Eva家姐姐都可以駕馭呢!!

可平貼地面深入縫隙無死角

無論是天花板、牆面或地面都可輕鬆整理

也可以依照需求組裝變換長度

多層立體絨毛纖維,用完即丟不沾手

有效吸附皮屑、細碎粉塵

使用完「立得清」立體除塵紙乾擦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使用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來濕拖

撕開OPEN貼紙後即可抽取濕巾使用~

使用時將濕拖巾整張攤開,置於拖把下方

將紙張四邊塞入四個齒穴內固定,即可使用!!

「立得清」驅蟻防蹣抗菌濕拖巾

較一般濕拖巾多出125%水量

清爽親膚配方,一抹即淨不黏腳

使用後乾淨無水痕~

一拖即可輕鬆刮除頑強污垢,不滋生細菌

無氣味驅離蟲蟻蟎,不致敏

所以家有小孩或是寵物的家庭都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後紙巾即可丟棄,免清洗

省時方便又省力!!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天要打掃很累人,重點是又快到農曆過年了~

選對工具可以讓我們輕鬆打掃不費力!!

立得清防螞蟻塵蟎乾濕拖 請點我

立得清粉絲團 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