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吃到大的零嘴之一非可樂果莫屬

可樂果不斷推陳出新,不管是那一種口味我個人都頗愛

這次推出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叫我怎麼能錯過呢!!

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包裝,真的是讓我少女心大爆發!

外包裝袋上有詳細的產品成份、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等說明

聯華食品秉持安心、自然、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

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提供「安心履歷QRcode」

只要一掃就可以連結到【聯華食品 安心履歷

所有的產品資訊通通看的見~也可以讓人吃的更安心!!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搭配酸甜莓果風味

一開袋就可以聞到莓果香氣十足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可樂果的螺旋造型上,

隱約可以看到有一點點的粉紅,

我想那應該就是莓果的調味吧~

可樂果口味多變,唯一沒變的是它經典螺旋造型胚體

吃起來超酥脆的口感,讓人無法不愛上它

搭配上酸甜莓果風味,酸甜滋味讓我有戀愛的感覺~

清爽不油膩的味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過癮!!

雖然這是替女孩們量身定做的口味

但是我們家弟弟卻超愛吃,一下子整包就嗑掉一半~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

酸甜莓果風味,散發滿滿果香,

每一口都像戀愛般的好滋味!

酥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girl’s可樂果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

還沒吃過的您一定要來嘗嘗!!

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均有販售

 更多訊息請「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