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沒有那麼愛喝原味水?!

 我個人偏好喝咖啡、茶或是有味道的水~

 現在市售很多機能水,只需要用水沖泡即可享用且小包裝攜帶也方便

 最近天氣熱我會擠檸檬汁做冰磚,然後想喝時只需丟一塊冰磚就可以享用到檸檬水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偷懶,因為冰磚也有用完的一天

 但是這時候有更方便的選擇了~

 『豐川生醫』所研發的「新一代的檸檬水」,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且也可以隨時幫身體補充所需的維它命C

 DSCF0665_meitu_4  

「美人秀秀.40倍濃縮檸檬水」

 添加以色列檸檬萃取專利醋栗萃取、巴西卡姆果萃取、奇異果萃取台灣香檸萃取及維它命-->六合一名家補方

一天只需1-2包,就可以輕鬆擁有活力美妍

  DSCF0666_meitu_5_meitu_2

它一盒裡面有15小包,每包約2G

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外出隨手帶上就可以補充到水份也可以補充到美麗

 真是不錯的選擇~ 

 DSCF0667_meitu_6 

不要看它小小一包,裡面有40倍濃縮的檸檬萃取

且裡面添加的檸檬萃取都富含檸檬酸及維生素C,所以讓我們非常輕鬆補充到滿滿的維它命C

 DSCF0669_meitu_7

它沖泡的方式很簡單且容易

 每一包可沖泡300-500cc的水量,只需攪拌均勻即可享用~

 DSCF0737_meitu_3

它倒出來是白色粉末,看起來很像糖粉

將它倒入杯中後再沖入適量的水後其實不怎麼需要攪伴它很快就給溶解了

 DSCF0737_meitu_32

沖泡完的檸檬水外觀看起來一般開水沒兩樣,若想消暑也可以加進幾個冰塊進去

只需幾分鐘就可以輕鬆擁有一杯檸檬水,不但消暑解渴還可以養顏美容~真是不錯的選擇阿!!

 DSCF0752_meitu_2

 豐川生醫官網                                                                                       

 豐川生醫FB粉絲團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