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每當唱這首歌時我就想到滿天星餅乾

小時候很愛『滿天星餅乾』,因為它的撲克牌的造型很吸引我

不但好吃又可以套在手上邊玩邊吃!

現在滿天星餅乾暨撲克牌多種造型後,推出最新五芒星外還搭配上Pizza口味

包裝背後皆有詳細的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

每包包裝上也都有標上有效期限

全新的包裝、全新的造型搭配香濃起司披薩味道,

我想看到這個我家兩小應該會尖叫吧!!

每包是30G裝,

一開袋就有濃郁的起司香,

上頭的披薩粉加上起司的鹹香滋味搭配上洋芋片脆脆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嘴巴停不下來!

以前記得最喜歡把餅乾一個個串在手指頭上

再慢慢的把它吃掉,不過滿天星星星脆對我而言太小了

但是串在我家兩小的手上非常適合

小孩不管是套在手上吃或是整把抓著吃都感覺很美味!

披薩加上起司的香味,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很喜歡

鹹鹹香香的口感一下子就把一包給喀光了~

 

這麼受歡迎的零食那裡可以買的到阿?!

2016/4/1起將在全聯福利中心上市、2016/4/13起於全家便利超商上市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華食品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