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我也發現家裡的蚊子變多了~

因為家裡後陽台靠山區,有時候進出入時很容易會將蚊子引到家中

而我自己就是屬於很容易被叮完馬上腫一大包的體質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驅蚊的產品來幫忙趕走蚊子

我有試過點蚊香不過味道上有點重~

也有試過補蚊燈但是效果不佳

不過我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產品- 【威滅】防蚊網

它引進日本創新科技,將有效防蚊成分注入特殊樹脂網,

不需插電加熱,在空氣流通環境中即可自然揮發,達到驅蚊效果~非常安全溫和

它可以放在居家室內或是窗台  陽台以及玄關處

但是切記室內每日使用時間不可超過8小時

打開後會有個透明殼,上頭可以寫上開封日期

<記得藍色網片不用取出>

接著就可以放進房屋造型的塑膠框中

再將它附的掛勾給勾起來就可以掛在想要放的地方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發現家中的蚊子真的有變少,

而且我放在陽台的門上在房間也沒有聞到任何味道

我覺得半夜不用睡到一半起來打蚊子的感覺真不錯!

而且它一片可以使用約30天,還有補充片可以替換

我想到了夏天大家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不妨試試看吧!!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bat威滅 防蚊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