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懷孕時很容易抽筋外牙齒還因此斷了2顆

後來醫生要我多補充鈣質,除了補充鈣片及牛奶外

醫生還會要我多吃小魚乾及額外補充黑芝麻

原來黑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小魚乾高出15倍,可是補鈣冠軍呢!

每天攝取10-20g,可補充卵磷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鈣,

它可是忙碌生活中的必需品!!

我之前都有在吃芝麻粉的習慣,芝麻醬這倒是第一次

【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全程使用低溫冷壓,

萃取出100%原汁原醬,營養價值最不流失。

嚴選頂級的泰國黑芝麻(不輸台灣的黑芝麻),不需要調味就可以烘培出芝麻的原味

100%純冷壓無調味黑芝麻,

沒有添加色素、香料、糖、鹽及防腐劑

通過SGS無防腐劑的檢驗,讓我們吃的安心且放心!

外瓶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

若放在冰箱會讓它變硬所以取用完畢後直接置於陰涼處即可,

可保存一年,

每次取用時一定要用乾淨且擦乾的餐具舀

才不容易造成產品變質!

開瓶後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芝麻香味

它是屬於很濃稠的黑芝麻醬

我覺得拿黑芝麻醬夾吐司再適合不過了

吃起來沒有焦苦味也不燥熱

重點是不過甜而且香味非常迷人

滿滿的塗上整片吃起來相當滿足!!

我覺得也可以試試把黑芝麻醬加進牛奶裡直接飲用

而可以塗抹在饅頭、麵包或是餅乾內一起吃

我覺得不管是直接吃或是加進飲品裡吃法多元化

每天吃也不會膩~重點是營養又美味阿!!

尊品堂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