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天氣我最怕上底妝會有出油及浮粉的問題~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最近使用覺得不錯的底妝品-

【DIOR】超完美持久飾底乳+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以專業後台彩妝技巧及迪奧粉底配方知識為基礎,

迪奧新推出妝效完美持久底妝系列,要讓每位女性都能獲得無瑕柔霧妝感!

打造零瑕疵、零毛孔、零脫妝的完美妝容!!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於日常保養後、使用粉底前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上

使用於全臉,一抹即刻修飾瑕疵、隱形毛孔,打造不可思議的柔焦修片效果!

獨特保濕因子能使肌膚油水比例完美平衡,於上妝前再次加強柔潤肌膚,讓後續底妝更加持久服貼!

擠出來是有點淺膚色,很好推開且推勻

修飾效果不錯,使用後膚色看起來很均勻且膚況看起來很好

重點是使用後摸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以「瞬效柔焦粒子」即刻修飾膚質,使妝容完美服貼又自然。

獨家「長效持妝複合物」讓肌膚妝柔輕薄不厚重,

完妝後不會有肌膚緊繃的感覺,持妝效果長達16小時之久。

於超完美持久飾底乳之後,取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輕點於臉部,

再使用海綿以按壓方式將粉底液均勻推開後即可!!

這次體驗的是010最淺的色號

擠出來有淡淡的香味

我是混合型肌膚,用手推開時我覺得沒有這麼好推開

後來還是用粉撲才均勻推開於全臉

它的粉底算輕盈,使用後肌膚非常薄透自然且不黏膩!

持久度我覺得還還不錯!

整天下來只有T字部位有出油情況~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