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在上底妝時最注重什麼?!

Eva是混合型肌膚,所以上妝最怕脫妝及不貼妝

像之前熱的時候往往上了妝一下子就流光~

要不時的補妝但越補卻越糟糕

不過最近用了【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 輕勻持妝粉底液

我個人覺得它的持妝跟控油效果不錯~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輕勻持妝粉底液

除了粉底液外還貼心的附上一塊海棉粉撲及粉撲收納盒

我覺得粉撲有收納盒很棒的地方就是不會弄髒化妝包

 外盒上皆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Eva以前上底妝都習慣使用手去推開推勻

後來有人建議我使用粉撲,這樣的妝比較均勻外手也不會弄髒

這次體驗的色號是OC03,粉底液瓶身外也有建議的使用量

但Eva建議大家用慢慢堆疊的方式去上,

才不會一下子擠太多,上完妝感不自然

Primavista 輕勻持妝粉底液,

按壓瓶的設計、尖嘴頭的設計,

不用擔心會一下子擠太多出來

這款粉底液蠻好推開推勻的

待完全推勻後肌膚看起來無暇且膚質非常好

先來一張素顏照

我未上妝前毛孔很明顯外連黑眼圈都很驚人!!

粉底液輕點於臉上後再使用粉撲推開

然後我會針對想要改善的地方再做加強

我覺得這款粉底液遮暇效果不錯~

妝感屬於我喜歡的自然妝感,上完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它其實蠻控油的

且持妝度真的算不錯,整天下來還沒有脫妝的情況

Primavista 輕勻持妝粉底液,是一款蠻值得推薦的底妝品

還沒試過的水水們不妨體驗看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持妝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