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季節轉換時我的膚況都會變的很不穩定

大部份是因為保濕做不足而導致肌膚缺水乾燥的情況

這時候我的保養產品就得換上較保濕型的

Kiehl’s契爾氏,相信用過的水水們都會再次回購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Kiehl’s超強雙星: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專櫃NO.1,眾多人推薦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100%不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的人也適用

這次的瓶身設計是Kiehl’s契爾氏創立165週年的限量版

化妝水裡面可以看的到金盞花的花瓣

打開瓶蓋後還有的封模,

記得使用前先取下封模就可以將化妝水倒出!!

倒出來的金盞花化妝水聞起來非常清香,

金盞花「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之稱,

非常適合我這種會因為換季而出現問題的肌膚

它不但可以每天早晚當化妝水使用,

還可以拿來濕敷於全臉或是局部特別乾燥的地方

金盞花輕拍於全臉,清爽不黏膩,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持續幾天濕敷使用可以發現原本兩頰泛紅的情況也都有明顯的改善

也是明星商品之一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

成份天然,不添加酒精及香精,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保濕霜看起來是厚實乳霜質地,本來想說這種天氣使用會不會太厚重

但是使用起來卻非常清爽好吸收,重點一點都不黏膩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推開時可以感受到乳霜滋潤的滑順感,

延展性非常好,使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很怕使用乳霜後有黏膩厚重感

但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不但好吸收,重點是它非常清爽不油膩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保濕力真的非常持久,

整天下來可以感受到肌膚都是水水嫩嫩的~

金盞花化妝水不僅能立即修護肌膚問題,

更可以調理肌膚、減少油光,

長期使用可以穩定膚況,讓肌膚乖乖聽話

搭配好吸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給肌膚滋潤卻不給負擔~

連敏感肌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想今年秋冬就靠這超強雙星來渡過啦~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