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姐姐自從看到婆婆塗指甲油後也愛上塗指甲油

 而我平時雖沒有習慣但是想說過個年也讓自己美美的!!

亮片指彩我個人頗愛,但是說實話亮片指彩比一般指彩還難卸

卸的過程中又怕會因摩擦而傷害到指甲面

最近我發現一個好物-「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它可以讓亮片指彩輕鬆給卸除乾淨還不會傷指甲~

UNT於2004年誕生後,堅持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藥妝級產品,

維持平價,不隨流行起舞

為 美、法、德、日 原料廠引進最新成分,

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設計,以網路直營販售方式面對消費者,

省略了傳統的通路管理費用,以平價回饋給消費者,

讓消費者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藥妝醫療級的保養。 

除了要介紹「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外

還有亮片指彩(KA035 流星語)純色指甲彩(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

UNT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北衛粧廣字第10508048號)

專為亮片指彩設終結亮片指彩難卸的困擾

質地如護甲基底油一樣容易塗抹

乾燥後呈現透明保護膜,讓後續指彩能均勻上色!!

塗上這瓶基底油之前記得先清理甲面,

不可有水份、髒汙、油脂..等等

取適量均勻的擦上1-2

儘量不要塗抹到指緣的肌膚

避免整片過早脫落的情況產生!!

等待約5分鐘,直到基底油完全乾燥

塗抹時要避免與一般基底護甲油同時使用,

使用後2-3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水!!

接下來就可以塗上自己喜歡的指彩~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亮片指彩(KA035 流星語)

是黑色為基底上頭佈滿著亮片

 擦後閃閃動人著實美麗又好看!!

我前面說了亮片指彩雖然好看但卸除上卻比較難卸

但我這次在上之前有先使用「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所以在卸時就可以很省力囉~

在卸除亮片指甲油之前可以取適量「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塗抹於指緣,

等待約2-3分鐘讓指緣與指彩邊緣軟化。

再使用工具或是用手

從指甲油邊緣往指尖的方向輕輕撕起指彩

最後再用棉花棒沾取少量去光水去除指縫與甲面下方的殘留指彩即可!!

「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可以短時間滋潤、平滑角質,並深入強化肌膚的保濕屏障,

指尖不僅細緻滑嫩,更能恢復肌膚的健康與活力。

筆刷型設計方便攜帶與使用,可平日隨時保養,

也可以在睡前為手指敷上凝膠,進行夜間深度修護;

聞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柚清香

凝膠狀的質地,不黏膩、營養成分更好吸收!

另外兩款純色指甲彩(GD055 薔薇謀殺案、LJ035 赫本)

這兩個顏色非常飽和且顯色

單擦就非常好看!!

也可以利用不同顏色製造些不同的造型~

卸除的方式跟亮片指彩一樣

 我覺得比亮片指彩更容易些

若無法整片撕除,用濕紙巾或在溫水下輕輕擦除即可。

這樣就不用擔心因手殘而塗到指甲外緣都是了~

「UNT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方便卸除亮片指彩,

不用浪費去光水或過度搓卸指甲造成甲面不適

1撕2淨,清潔溜溜,真的是方便又快速的好幫手!!

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