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弟弟還小時每天幫他清潔肌膚後都一定會幫他擦上乳液

因為它的肌膚到了秋冬就會出現乾癢的問題

有的時候抓的手腳都紅通通的讓人很心疼~

但是畢竟是使用在寶寶身上

所以產品的選擇上我都會格外小心仔細

我會盡量選擇成份天然,溫和不刺激的給他使用~

 

來自美國天然成份領導品牌「Aveeno®艾惟諾

身體產品均含有天然活萃燕麥精華

而"燕麥"對舒緩肌膚敏感及乾癢問題有很顯著的功效!!

這次要介紹其中一款「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是美國皮膚科及兒科醫生推薦的產品

萃取自天然的燕麥精華,能幫助舒緩乾燥搔癢感

溫和無香配方,可舒緩滋養臉部及身體肌膚

適合有乾燥敏若肌膚的初生寶寶使用~

▼瓶身上方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有效日期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

這樣可以確保產品的完整性

記得將封膜給撕開後再使用

不然會怎麼擠都擠不出來~

秋冬其實我不喜歡擦霜狀質地的產品,

因為不喜歡厚重黏膩的感覺

但這款「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是介於乳液及乳霜狀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的燕麥香味

輕輕推開後使用

待全部推開後可以發現肌膚多了份滋潤感

但摸起來是清爽不會黏膩

天氣轉涼時,弟弟常常因為乾癢抓到都有傷痕

我每天都一定會幫他擦上一層「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協助肌膚維持正常pH舒緩乾燥敏感問題

並修復皮膚天然水份屏障

它吸收速蠻快的,稍為推開後很快就吸收

使用在弟弟身上時他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適感

肌膚乾燥問題改善了,弟弟也不會抓的都是傷痕了~

 

「Aveeno®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成份天然、溫和不刺激

給寶寶使用我非常安心及放心!!

我就靠它來好好保護我家弟弟的肌膚囉~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