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沒那麼認真在保養,隨時都是水水嫩嫩

但隨著年紀增長及外在環境影響

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

有的時候一熬夜或是忘記保養

就會發現對保養品吸收效果不好

所以除了外在的保養外,體內的保養更是不可或缺

「醫之方MD Formula」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會讓我想要用用看,主要是因為他是集結長庚團隊的心血

從配方設計、原料選擇到生產製造

均有來自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讓我吃的安心及放心~

之前Eva試過不少品牌的膠原蛋白粉

有些因為腥味太重我不喜歡難以入口

醫之方MD Formula」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一盒20包,每包6.5公克

不但味道好入口,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是Eva個人最近頗愛的一款~

除了味道要好入手之外

Eva還會注意膠原蛋白分子大小及來源

市售很多膠原蛋白產品,濃度低、分子大

要吃進去很大量才會有效果

「醫之方MD Formula」C+彈潤膠原蛋白胜肽

選擇的是來自德國的膠原蛋白胜肽

沒有腥味、低致敏性

而且德國人做事最龜毛了

難怪分子量只有為一般膠原蛋白的1/300

吸收率好

 

6合1完整美妍配方,讓您由內而外青春美麗~

除了德國膠原蛋白胜肽外

另外還添加了日本專利穀胱甘肽、酪乳粉(含賽洛美)及

葡萄籽萃取物(含花青素)+葡萄皮萃取物(含白藜蘆醇)、維生素C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由內而外散發青春美麗

外袋上也有詳細的有效日期

粉末口感非常細緻,可以直接配水一起食用

每次1包,每日1次,直接配水口溶食用,

也可加入礦泉水、咖啡、豆漿、牛奶、果汁等飲料中食用。

吃起來是微微酸甜口味,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好好吃!!

讓保養好享受,一點也不像在吃保健品!

(請依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以前總覺得沒有上點底妝其實不太敢出門

持續使用一陣子發現散發自然好氣色~澎潤有彈性

即使是素顏也敢出門了~

 

在這裡購買請點我

醫之方粉絲團網址➡請點我

醫之方官網➡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