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羨慕會上妝的水水,因為我簡直就是幼幼班

而我的底妝非常簡單-BB/CC霜或是粉底液+蜜粉

要完成一個好的底妝,除了技巧要好外我覺得產品也很重要

我喜歡遮暇度高且又可以呈現自然妝感的底妝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這瓶可是全球專櫃品牌第一瓶,專為4K鏡頭設計的粉底液

添加三大創新科技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

一瓶就可以打造超輕透、超紅潤、超保濕的活氧美肌底妝!

它的按壓頭設計可以方便擠出想要的量

粉底液很多人會推薦使用刷具來使用

不過我還是習慣使用雙手

首先體驗在手上,它的延展性很好,使用後肌膚看起來膚質非常好

我覺得我的肌膚其實蠻暗沉且有少許的痘痘還有黑眼圈

粉底液我蠻建議一開始不要使用太多的量

用慢慢堆疊的方式上妝,妝感會比較自然且比較不會有厚重感

它使用的量不用太多就可以上完全臉

使用後妝很服貼且沒有厚重感

膚色蠻均勻且有光澤感

重點持久效果也很好一整天下來的沒有脫妝

它有13個顏色可以選擇,大家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來用看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