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商品是LUDEYA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它由Selina所代言的

大家都知道她因拍戲意外受傷,所以挑選使用的產品要更嚴格仔細挑選

「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量身打造的革命性保養品,

獨家研發「高度淬鍊導入科技」萃取發酵珍稀的黃金海藻精華,融入最新半乳狀霜體劑型,淬鍊出超完美高倍保濕抗老功效於一瓶的乳霜!

前一陣子寒流來本來肌膚狀況還不錯的Eva也開始泛紅且乾到臉好不舒服....><

看來我現在非常需要這瓶來改善我的肌膚狀況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522號

它裡面主要添加胎盤液、小分子三胜肽、小分子四胜肽、微臻纖維及海藻多酚...等

所以不但可以保濕、緊緻、抗皺、美白還可以抗老及修復受損肌

打開盒裝我覺得它的設計很吸引我,因為是一個黃金球的設計

另外它的挖勺有個特別的設計,它將磁鐵加上挖勺上所以挖勺可以緊立在蓋子上

所以使用完後往蓋子一放它就緊緊吸在上面,一點也不怕會不見~

超貼心的設計讓我對它又更滿意了!!

開蓋後我就聞到淡淡的香味,味道不過重我還蠻喜歡的..

它是乳霜狀的質地,使用方法很簡單~在精華液之後使用,取適量以指腹畫圈的方式塗抹至吸收即可

它的延展性不錯邊推很快就吸收了且不會過黏膩使用後我發現隔天肌膚不會油膩且肌膚摸起來也不會乾澀

早上起床使用它後當天的妝會非常好上,不需要使用妝前保濕乳就可以完妝...

使用一陣子後我原本過乾而泛紅的肌膚狀況也有好轉...

蠻推薦給跟我一樣膚況會因季節而不穩定的水水們使用它喔!!!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