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很常遇到一個問題-晚餐煮好了但是家人沒辦法一起吃

有時候等回來了飯菜都涼了(尤其是冬天很容易有這個問題)

The Carros卡蘿家族,想到這個問題且發揮巧思創造一個新品--保溫保冷「餐蓋」,

我想大家都有看過保溫保冷餐袋卻沒看過「餐蓋」吧!!

感謝【好集市】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

DSCF0467_meitu_1  

保溫保冷「餐蓋」,內層採用新一代科技鋁模護罩
不但可以保溫也可保冷
重點也不會受冷氣的影響,讓食物像剛煮好一樣

 DSCF0468_meitu_2

外層則有特殊密織+PVC防水覆膜

所以不會有灰塵或是"小強"有機可趁!!

 DSCF0469_meitu_3

它還有個貼心的設計,不但有不同大小尺寸可依個人需求不同而使用

內部還藏個套勾,每次使用後只要用濕布擦拭後就可以吊掛起來

不但可風乾也不怕占空間,若有不同尺寸大小也可以套疊起來收納!!

 未命名_meitu_03

實際使用我覺得餐蓋的想法非常貼心~

因為它確實可以延長食物變冷的時間

我把剛煮好的綠豆湯分兩碗放,一碗蓋上保溫保冷「餐蓋」,一碗放在常溫下

隔一小時後我發現蓋上「餐蓋」的它摸起來雖然沒有這麼熱但是還是溫的狀態

所以若是家人會比較晚一些時間回來吃飯,

確實可以使用保溫「餐蓋」來讓食物不至那麼快變涼

而且食物也不會怕會有灰塵或是蟑螂爬過....

 未命名_meitu_1

看了是不是好心動~

有興趣的水水們快上THE CARROS卡蘿 或是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看看吧!!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