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的肌膚很容易長粉刺,尤其是鼻頭的部位

因為老舊角質不斷堆疊,阻礙代謝功能所以我的肌膚看起來都很粗糙

最近一直在爬文看有沒有網友推薦不錯的去角質商品,剛好看到小屈有個特會組吸引到我

Za「高效潤白 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它是Urcosme網友評鑑排名第2名的商品~

因為價位不高所以我就入手來體驗看看囉!!

首先,要請大家稍為委屈點看一下我可怕的鼻頭粉刺~

真的是~就~恐~怖~!

因為粉刺不處理好不僅保養品沒辦法吸收,連上妝都覺得怎麼上都不好看!

一入手的當天我就馬上來試試~

先來介紹一下Za「高效潤白 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

裡面添加「美白礦物泥」與「磨砂微粒」,可以帶走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毛孔。

充分按摩1分鐘,就能讓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迅速滲透肌膚;

精選自義大利托斯卡尼山區溫泉水當中的潤澤保濕成分「溫泉SPA礦物配方」有效滋潤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與飽滿透明度。

每週深層清潔1~2次,毛孔皮脂髒污與老廢角質都清潔溜溜,細緻滑嫩膚質自然散發透亮光澤,更能幫助後續美白保養成分滲透肌膚底層!!

它擠出來是泥狀質地,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因為我本身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我是局部使用在鼻子的部位

首先由下往上薄敷一層去角質泥

邊塗時我發現它的顆粒真的蠻細的,市售有些的顆粒較大按摩起來會覺得有點痛,但是這個不會!!

 

接著由鼻頭向鼻翼畫圈按摩,若是使用於全臉的可順著T字部位向上,由眉心向太陽穴畫圈按摩額頭。

然後在由下巴為中心向兩頰兩側畫圈按摩,最後重複鼻翼至額頭動作

按摩完就可以沖水啦~

沖洗乾淨後,毛孔明顯乾淨許多~ 

只是運用簡易的SPA按摩手法,就可以將老廢角質給清潔乾淨

且邊按摩時邊聞到淡淡的香氛味,讓人好放鬆~原來在家也可以有SPA級的享受!

另外,它還通過敏感性測試,含不阻塞毛孔配方,像我用有些去角質產品後會有泛紅的情況

但是使用「高效潤白 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後沒有這個問題喔!!

我個人使用後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使用看看!!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