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毛孔粗大一直是我的煩腦

尤其當我覺得粉刺怎都爬不完時讓我更頭疼

後來經櫃姐提醒後我才發現原來拔除粉刺後,後續該做的毛孔收斂是一定得做的!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使用到還不錯的產品-FORTE毛孔緊緻精華液』

它是針對毛孔粗大、易出油或是痘痘處,局部塗抹至吸收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394號

毛孔緊緻精華液添加多元複合水果酸搭配南瓜酵素杏仁酸,可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

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及來自橄欖葉的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

保濕控油雙管齊下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瓶子是玻璃瓶,保存期限清楚標示在瓶底

它是做按壓的設計,想要多少量可以自己決定

它是透明液狀質地,延展性不錯,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摸起來皮膚蠻光滑細緻的~

在使用前先給大家瞧瞧我兩頰的毛孔,平時我都是用粉來蓋它

所以我真的非常需要這類型的產品

但是使用這類的產品是要持之以恆,因為不可能馬上就會有效果的~

接下來就趕緊使用在臉上...

我是在清潔完肌膚,化妝水後使用,我是局部使用在T字部位及兩頰毛孔較明顯的地方

稍加按摩推開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後的肌膚清爽不黏膩,在擦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持續這幾天的使用,我覺得兩頰的地方較之前摸起來還光滑

出油情況沒有之前那麼嚴重,肌膚看起來柔嫩有光澤!!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