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Eva的下巴不知道為什麼長了許多小痘痘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也困擾我好幾天(因為下巴摸起來就凹凹凸凸的)><",

後來我使用一款面膜,改善了我的痘痘肌~

今天我要介紹它➠【品木宣言ORIGINS】奇蹟面膜

它擠出來是白色泥狀質地,

剛擠時覺得沒那麼好擠,但是別以為它會很難推其實一點都不會

裡面添加天然硫磺和樟樹精華,有效幫助消炎抗菌並改善暗沉、收斂毛孔,

另外內含氧化鋅,能吸取毛孔中的多餘油脂,只要10分鐘,拯救問題肌膚,回復細緻美肌。

圈起來的地方是我所說的小痘痘,其實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

 

接下來就直接體驗在臉上啦

臉部清潔後微濕時,在全臉塗抹面膜(避開眼唇),或於出油較多及毛孔堵塞的局部,均勻地塗上面膜,厚度需蓋過膚色,

在敷的時候會持續有涼涼的感覺,不過我是覺得不會太刺激,停留約5-10分鐘後

將指腹沾水後輕輕畫圈按摩,讓面膜稍加濕潤後,再用清水(溫水)洗淨即可

可能是有將面膜加濕潤所以很快就沖洗乾淨

洗後原本的小痘痘有比較改善,雖然還是有點紅紅的

每週只需使用1~2次,每次只需10分鐘,就可以改善問題肌喔!!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