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每天一定得做的家事就是手洗小孩衣服跟他們放學回來的便當

平時做這些都還好,但到了冬天我的手就會開始出現乾燥、裂、甚至於流血

手洗衣服時就會覺得很痛苦,這時候非常需要一個好的護手霜

不然乾巴巴又粗糙乾裂的手,我想我ㄤ應該不會想牽我~><

『唯有機Oui Organic』

是藝人艾莉絲花了長達將近一年的籌備時間所創立的有機生活選品品牌

『Oui Organic唯有機』從成分、來源、生產與運送過程等,

皆嚴格遵循每一道篩選程序及法規認證,

堅持以天然有機、未添加過多化學成分、不造成身體負擔與環保永續等正向積極訴求,

提供最健康、安全、可信任的產品與服務,實現消費者對天然的期許。

『普羅旺斯 有機植萃修護系列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天然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油與橄欖果油三大植物油脂添加,

以溫和安全的天然植物精粹,有效滋潤雙手,

改善因生活習慣、氣候變化與工作環境等因素造成的乾燥脫皮,回復柔潤光滑纖手。

法國原裝進口,98.7%天然成份,

歐盟COSMEBIO與ECOCERT認證,有機植萃護手霜~

無添加防腐劑、PARABEN

無添加化學人工色素

無動物性實驗

最近天氣轉涼,我的手也開始出現乾癢的問題

先给大家看看手指剛開始乾裂脫屑的樣子

現在若不好好照護,乾裂的範圍也會越來越大~

『普羅旺斯 有機植萃修護系列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

聞起來有淡淡蜂蜜與香草的植萃香氣

它是偏稠狀質地,所以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延展性很好稍加推開按摩後很快就吸收

使用後手指有滋潤感卻不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普羅旺斯 有機植萃修護系列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不但可滋潤雙手還可舒緩肌膚乾燥的問題~

持續使用下來,我發現手指乾燥的部位改善許多

雙手恢復原本的光澤感,看起來不會乾巴巴的~

『普羅旺斯 有機植萃修護系列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以溫和安全的天然植物精粹來滋潤雙手,改善乾燥脫皮情況

非常推薦脆弱肌、孕婦、有冬季肌膚乾癢問題及時常用水者使用~

那裡買?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