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轉涼,外面賣鍋物的生意強強滾

大家都選擇吃個暖物來補補身子

羊肉爐就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

宜蘭老店二結羊肉爐

自創業以來堅持用好的食材

上等肉質慢火精燉傳統手工火侯控制   

將食材養分鎖在湯底

細心熬出的極品湯頭

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的信任與安心~

但是Eva本身不吃羊,

所以這次要介紹它們另一個主打商品『宰相牛肉爐

二結羊肉爐現場用餐服務

你可以選擇外帶、預約外送或是宅配方式

Eva選擇冷凍宅配到府的方式

收到時不用擔心不用烹調

因為它包裝袋上有詳細的食用方法~

外袋上也有清楚標示有效日期 

宰相牛肉爐

選用最頂級vp規格位於牛小排旁肋骨的去骨筋肉

以傳統手工的火侯控制功夫保持住彈性帶勁的滋味

宰相牛肉爐採用真空包裝,食用前不用退冰

直接放進鍋裡,加3-4碗水開火加熱

在湯底融化未滾狀態下

陸續加進菜類、丸子類、菇類及豆皮..等自己喜愛的配料

湯滾後,可以試喝一下湯頭再調整濃度

上桌前再加點蔥花,風味會更好~

這時候牛肉湯的香氣已經飄出來,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快點來品嘗

宰相牛肉爐

選用最頂級vp規格牛肋條

加上傳統手工慢火精燉

用料實在,隨便一撈都撈的到牛肉塊~

牛肉吃起來軟硬適中

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咬的動~

採用手工慢火精燉出來的湯頭相當濃郁

喝起來不會過鹹,相當順口好喝!!

吸飽了牛肉湯頭的冬粉

吃起來相當有味道~

宰相牛肉爐

選用最頂級牛肋條

吃起來帶筋膜有Q勁

加上採用綜合蔬果以傳統手工慢熬出來的湯頭

濃郁湯頭搭配上用料實在

香味滿分的口感值得您來細細嘗嘗~

二結羊肉爐

訂購電話:03-9651313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