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多朋友都羨慕我有一頭茂密的秀髮,

有的時候我還會請髮型師幫我打薄讓造型更好看~

但是怎麼知道自從懷了姐姐,一切都變了樣~

產後頭髮問題嚴重,每次洗完頭看到排水孔上的頭髮都很困擾

加上因為之前的染燙也讓髮質變的脆弱

頭髮長出來的速度遠不及斷髮的速度

讓我不得不去正視這個問題~

直到接觸到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合作)

其實女性於40歲過後,體質會產生變化,髮根也是如此~

Plantur 39一系列的產品以獨特的配方,

幫助40歲以上的女性對抗髮質衰弱的問題。

來自德國的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含有天然小麥萃取物和維他命原B5,

能夠修護髮絲,且無矽靈添加

使用後髮絲滑順,散發動人光澤

 按壓式的開口設計,單手就可以使用

倒出來的洗髮露是透明帶點綠色

聞起來有非常淡的香味

加水搓揉出泡泡並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

以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為了讓咖啡因複合物可以能深入髮根,

建議讓泡沫停留在頭至少2分鐘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市售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產品,洗完頭髮都會比較乾澀,

但是使用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秀髮柔順不打結,非常好吹整且好梳理

髮尾不毛燥,秀髮變得相當柔順~

持續使用一陣子發現髮根更強健

也改善了我之前髮質脆弱問題

秀髮也變的更好梳理了~

若您跟我一樣正在為秀髮問題苦惱

不妨試試看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只要頭皮健康就不容易有毛髮問題

持續使用可以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

推薦給大家~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髮質專用)

產品資訊:請點我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