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放寒假之後,Eva就常常帶兩小往外跑

每天在外跑跳流汗衣服也都濕透了

因為兩小有過敏體質,所以在清潔用品上我會仔細挑選過

因為不好的洗衣精容易造成肌膚出現搔癢的情況之外

也擔心洗劑殘留在衣服上,對寶貝的肌膚造成負擔~

說到南僑水晶肥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而它們也將水晶肥皂做改良,推出了液態版的洗衣用肥皂液體

Eva要介紹的是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 -極淨 &除臭 

因為台北多雨容易潮溼

衣服潮濕 +皮脂油污就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有時候會聞到衣服上異/臭味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 -極淨 &除臭  

獨家研發極淨皂配方,

將皂的清潔效能揮到極徹底潔淨衣物。

採用日本專利複合植萃除臭因子,

以包埋、中和分解作方式有效去異味~

瓶身上有詳細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式

可依照家中洗衣機容量及水位

參考瓶身後方的建議用量表衡量洗衣精的使用量

並視衣物髒污程度斟量增減使用!!

使用量不知道怎麼抓也不用擔心

瓶蓋裡面有刻度可以參考

倒出來的洗衣精聞起來其實只有淡淡的香味~

沒有人工香味這種味道我喜歡~

 

依我家的洗衣機容量及水位

我大概會倒入約1瓶蓋的洗衣精

建議可以讓它運轉個幾分鐘後暫停一下

讓衣服稍為浸泡一下後再啟動

這樣可以讓衣服洗的更乾淨喔!!

低泡沫好沖洗完全溶解不殘留~

經SGS檢驗可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異味

且對嬰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

洗後的衣服不但乾乾淨淨,

摸起來的觸感也相當柔軟、蓬鬆

衣服散發出來的是淡淡的香味~我喜歡!!

而且它對肌膚不刺激、不傷細嫩肌膚

是全家大小的衣物都可以使用的喔~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 -極淨 &除臭

獨家研發極淨配方加上日本專利複合植萃去味因子

可有效打擊生活中各種頑強污漬、

輕鬆洗淨襪底髒污並有效消除臭味

成份溫和,不含香精、色素、螢光劑等添加

讓洗衣不再是一件辛苦的事!!

官網: 南橋水晶肥皂

粉絲專頁: 南橋水晶肥皂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