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為了可以讓他們營養均衡我才開始懂得下廚

因此我也會特別注意廚房的衛生

比起抹布我更喜歡使用廚房專用紙巾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高溫殺菌使用的是原生紙漿製作

不染色不含螢光劑 

讓我更安心使用在接觸食物上。

使用廚房紙巾最害怕容易破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的設計,

挑戰業界超強吸收力!!

除此之外,還超吸油、不掉屑、不會沾黏食物

簡直就是媽媽的好幫手~

 

大尺寸設計的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除了日常的清潔與擦拭桌面外

在煎肉類或魚類時可以拿來吸乾表面水份,避免油爆

或是炸完油炸物後,墊在盤子上吸取多餘油份

一袋有4捲每捲60張

採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 

讓吸水力及吸油力大大提昇~

跟他牌比起來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明顯比一般廚房紙巾大蠻多的

尺寸加大,每次只要使用一張就足夠

完全不會造成浪費~

煮飯前我會先將砧板及菜刀清洗過一次

洗後再使用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擦乾

超吸水的特性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搞定


 

也能將桌上的水漬清潔乾淨,

即使重複使用紙張也「不軟爛」

使用一張就夠不會破

除此之外,煮完後的瓦斯爐一定要馬上清潔

否則就會容易留有痕跡

這時後也只要一張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就可以輕輕鬆鬆將瓦斯爐上的髒污給擦的乾乾淨淨~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紙巾大尺寸

每次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搞定

高CP值是料理清潔好幫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