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希望他們可以營養均衡我才開始懂的下廚

為了家人我特別注意廚房的衛生

比起抹布我更喜歡使用廚房專用紙巾 

 柔情廚房紙巾高溫殺菌且使用的是原生紙漿製作

不染色不含螢光劑 

讓我更放心使用在安心接觸食物上。

包裝設計超搶眼的柔情廚房紙巾

其點對點,強力鎖水科技

瞬間鎖水,強韌不易破

除此之外,還超吸水、超吸油,

簡直就是媽媽的好幫手~

大尺寸設計的柔情廚房紙巾

除了日常的擦乾手心與桌面外

在煎肉類或魚類時可以拿來吸乾表面水份,避免油爆

或是炸完油炸物後,墊在盤子上吸取多餘油份

柔情廚房紙巾一袋有六捲每捲60張

捲筒式設計的廚房紙巾

不管是放在廚房使用或是露營野餐時使用都相當方便 

好撕取,單手就可以輕鬆抽取

大尺寸設計,一次一張超節省

不染色的柔情廚房紙巾有著相當柔軟的舒適觸感

表面凹凸點點加工設計,讓吸水力及吸油力效果更顯著~

小孩每天帶回來的油膩膩餐具,

先使用柔情廚房紙巾擦拭乾淨再清洗更輕鬆~

 

煮飯前我會先將砧板及菜刀清洗過一次

洗後再使用柔情廚房紙巾擦乾

超吸水的特性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搞定

除此之外,煮完後的瓦斯爐一定要馬上清潔

否則就會容易留有痕跡

這時後也只要一張柔情廚房紙巾

就可以輕輕鬆鬆將瓦斯爐上的髒污給擦的乾乾淨淨~

 

柔情廚房紙巾大尺寸

每次只需要一張就可以輕鬆搞定

高CP值且價格好入手,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柔情FB粉專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