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循環變差

平時來來回回接送小孩加上寫文時有時候需要久坐

若是當天又喝太多水時,

隔天早上起床就會覺得腿部明顯腫腫的

之前有這種情況時,晚上我會抬腿

但有了小孩後,常常陪到睡著,腿也忘記抬了

聽朋友推薦使用日本保健足貼

睡前只要貼兩片,就能達到舒緩不適的感覺~

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阿~~

日本大受好評的的神奇足貼-昌豐保健貼

採用長達 「15年」熟成天然精純日本竹酢液

和多種植物精華研製而成

睡前輕鬆貼,讓您睡眠中就能保養

昌豐保健貼有原味竹酢與唐辛子兩種

日本正宗老廠製造,採用最優質孟宗竹製造

長達15年熟成、3次沉澱蒸餾過濾提煉出竹酢液

並將其轉換成粉末,搭配其它草本成份混合製成保健貼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可以貼於腳掌或是手掌等身體其它部位

使用時間約8小時,將吸有水氣的貼布撕下

以清水或濕紙巾清理使用部位即可!!

一包裡面有2枚,

拆開後會有2包保健粉包及2張用來黏固定的膠布

將保健貼的粉末均勻鋪平

將粉包印有字的一面向下貼在貼紙的中央位置

 

記得使用前先潔淨肌膚

然後再把保健貼黏在想貼的部位就可以了

於睡前貼保健貼,貼後盡量減少走動

以免貼紙鬆脫或移位

一次貼滿8小時效果最佳,

讓您在睡覺時輕輕鬆鬆排出體內濕氣

隔天睡醒後再將保健貼布撕開

簡單清洗使用部位即可

人體的腳底是五臟六腑的反射區

足部保健做好,身體自然健康

貼一晚之後足貼從白色變成褐色

腿部明顯變得輕盈許多~

隨著年紀增長,不僅代謝變差又加上寫文時久坐,

有時候身體會有腫腫的且沉重感

這個日本正宗竹酢保健貼布讓我覺得好實用

睡前只要貼兩片,就能讓我找回輕盈的感覺~ 

真心推薦給大家~

官網連結: 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