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家有兩個肌膚較敏感的小孩,

所以使用在他們身上的清潔產品都得仔細挑選過~

 100%純天然成份製成,無防腐劑、無化學成份、無香精等添加的

「美之源」非洲古法手工黃金皂

是我最近使用蠻喜歡的一款清潔產品~

美之源」非洲古法手工黃金皂

以乳木果樹枝(葉)、芭蕉葉、可可豆莢...等原料

依照古老的傳統方式製成

不僅全家大小都適用

還是一款可洗臉、沐浴及洗頭三合一的手工皂

 

手工皂是純植物製作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所以遇水易溶化變軟

貼心的附上專用起泡袋

每次使用完後「吊掛」放置

這樣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非洲古法手工黃金皂

外形像巧克力,因為是純手工製作

所以每個紋路、顏色及氣味會有所不同

將手工皂裝入起泡網後即可加水使用~

加點水搓揉出來的泡泡蠻細緻且綿密

透過綿密細緻的泡泡來清潔臉上肌膚

可以將毛孔內的髒污給洗淨

非洲古法手工黃金皂屬於弱鹼性

質地溫和卻有有超強的清潔力,

所以洗後會有輕微緊繃感是正常現象喔~

洗後肌膚乾乾淨淨,清潔效果相當好!!

當然也可以拿來洗澡

泡泡細緻且好沖洗~

非洲古法手工黃金皂溫和無刺激性

油/混合肌、有粉刺困擾、痘痘肌都適用~

最後使用完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後掛起來風乾即可

有別於市售一般皂

使用全天然成份、無防腐劑無化學成份、無香精等添加

深層清潔卻不乾澀

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多效合一的手工皂~

 

美之源

訂購電話:04-24612579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請點我

FB粉絲團請點我

 

 

 

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