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緊接著就是端午節的到來

端午節一定要來吃個粽子應應景但現在的選擇及口味上越來越多該怎麼選擇我想也另人頭疼吧!

以前我最喜歡吃客家粽及北部粽,因為裡面只單純包著瘦肉及菜圃且吃起來像油飯的感覺,份量也不多一顆剛剛好~

但是現在口味越出越多也越來越豐富讓我怕胖又想吃....

首先感謝新東陽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它們家的粽子

這次體驗的有三種口味:(由右至左)台式肉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野米烤麩鮮菇粽各2顆

 DSCF0281_meitu_1

首先先來介紹-台式肉粽 (我最愛的北部粽啦~)

採用上等豬肉,加上精選糯米、新社香菇、精選鹹鴨蛋黃、乾蝦仁等豐富餡料,口感香Q米粒粒分明,是最道地的北部粽口味,喜愛香Q有嚼勁口感者的最佳選擇。

DSCF0286_meitu_7

北部粽跟南部粽的差異就在於北部粽是炒過後包進粽葉裡,而我就是愛這種口感

新東陽台式肉粽,不大顆但是可以讓一個女生吃的很飽...

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粽葉香~讓我肚子都餓起來了

DSCF0295_meitu_4

它裡面的料一點也不馬虎,打開來印入眼廉的就是一整朵香菇、一個鹹蛋黃及一大塊的三層肉

現在人怕胖所以粽子裡若有油滋滋的肥肉通常都會把他捨棄

但是它的三層肉不過肥,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飯更是粒粒分明~

不要看它不大顆吃完我好飽~而且吃完很滿足呢!!

DSCF0295_meitu_41  

接著介紹-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以新東陽嚴選黑豬肉培根為主要素材,將山毛櫸木煙燻而成的黑豬肉培根拌入米飯中飄著香濃煙燻培根香氣,將粽葉一打開培根香氣溢出,餡料豐富作工精心繁複,份量飽滿,是精選上等米,搭配大塊黑豬肉、厚朵香菇、口感鬆甜的栗子,佐以美味的調味配方,再以桂竹及麻竹葉紮綁後,以最適當的火侯蒸煮至米粒熟透,入口滑腴口齒留香。

DSCF0285_meitu_6

一打開來就有很香的肉香,它裡面的餡料也非常豐富

一大片的培根、整個栗子及蛋黃加一大塊的豬肉及大朵的香菇

它的米飯似乎有拌炒過在包入配料,整體吃起來好~好~吃!

我後來放冷了之後吃我發覺更好吃,飯QQ的且有肉香~好吃!!

未命名_meitu_05  

最後介紹-野米烤麩鮮菇粽 

珍貴的黑野米在古代被稱為「貢米」是獻給帝王的珍貴供品,營養價值冠絕五榖,但熱量只有糙米的一半;搭配精選芋頭丁、杏鮑菇、香Q鳳眼果、綠豆、蕎麥等健康的五榖食材及上選糯米調配出完美的黃金比例,米粒香Q彈牙、少油,且含豐富纖維質是兼具美味及養生的美味粽,讓您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DSCF0282_meitu_4

野米烤麩鮮菇粽,市售比較少聽到這種粽子,蒸好後打開來印入眼簾的是黑野米及糯米粽(感覺非常養生~)

它比較像是南部粽因為米粒比較軟爛

DSCF0322_meitu_62  

打開來我發現它的配料也不馬虎,兩大塊的烤麩外加杏鮑菇及鳳眼果

整體吃起來很有口感而且不會膩

它裡面的食材加上養生米不但讓我們吃了有飽足及滿足感還不需要擔心吃進過多的熱量~

DSCF0330_meitu_7   

還不知道端午節該怎麼下手嗎?!看完我想大家心裡應該又多份口袋名單吧~

有空不妨到門市/網站逛逛吧~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