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防曬~BUT以前我一點都不覺得需要防曬

隨著年紀增長臉上的斑慢慢跑出來後我才驚覺防曬的重要性

Eva到夏天臉部就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我很怕擦到會黏膩且厚重的防曬品

而且有時候使用後會因阻塞毛孔而形成惱人的痘痘~

Za針對在意斑點、出油、乾燥、毛孔阻塞的消費者,推出臉部專用的全新「4D亮白UV防曬乳」

不但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能完美抵禦99%UVB、捍衛白皙肌膚

Za「4D亮白UV防曬乳」,有高防曬系數外,新研發「隔離粉末技術」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空氣污染傷害,回復健康的弱酸性

另外還有添加「天然珍珠粉末」3種「維生素C衍生物」「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及「膠原蛋白」

不但可以抑制油光黏膩美白並防止斑點雀斑形成、使肌膚保濕水潤並提供肌膚再生活力

先來體驗在手上看看

這次體驗的是小容量的(10g),所以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它延展性不錯,很好推開且推開後肌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

接著就使用在臉上啦~

在未使用以前我的兩頰泛紅情況蠻明顯的,使用後我覺得似乎有修飾的效果

使用後的膚色比較一致,而且它有高防曬系數不用怕斑點的形成

裡面因為添加保濕成份所以使用後肌膚也沒有乾乾的感覺,使用後臉部也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Eva使用「Za 4D亮白UV防曬乳」後再上粉底+蜜粉就出門了

「Za 4D亮白UV防曬乳」先打底後比較好上妝且粉底也沒有兩頰乾燥的問題

整天下來雖然到了下午還是有出油的問題但是妝整體看起來頗自然~

 一瓶可達到防曬、隔離、打底、美白效果等四大功效的臉部用防曬乳~

真是我這種懶人的最愛阿~~~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